close

陽台外推窗飛也似的弄好了....

果然很貼心趕在下週天氣轉變前完成

外推窗下面 木工師父還設有收納櫃

跟舊家前屋主不同的推門式不同

我們改用抽屜式的

因為才不會像現在一樣 貓咪愛往裡面鑽...

怕他帶壞小乖一起鑽進去...

這點媽咪我先未雨籌謀

唷~是給我用正新的...

不錯不錯

之前我問的報價是大同的

最先完成的餐邊木櫃

上面那個應該是疑似我以為失蹤的對講機吧

書桌的桌面 我可是有請師父挖線孔

收納一堆網路線/電線等...

只是我忘記跟師父說桌面可以不要用白色的...

我想現在應該要問...假設白色髒了?我要用啥東西清理

 

主臥的觀景櫃也做的差不多了

旁邊排的整整齊齊的麻布袋不是錢 (現在已經是一切歸零...嗚嗚嗚)

是師父他們打瓷磚的廢棄物...排的很整齊耶~

師父精心製作的隱藏門...門後躲著主臥的洗手間

因為當初我不喜歡主臥洗手間的方向

本來想要打牆更改洗手間門的位置

後來與師父討論工程浩大(這就是費用偏高意思)

所以我們用替代方案來達到效果

就是委裝成大家都看不到....哈哈哈


毛毛唯一很堅持要花錢的地方就是浴室的防水工程

2間浴室+房屋內廚櫃等其他項目拆除  就8張小朋友離去

拆成這樣乾淨的目的

就是為了

1.檢查熱水管,如果非不鏽鋼管就要更新,這樣才能安心的住10幾年以上

2.做彈性水泥的防水工程...一勞永逸 比事後打速立康好(理論上是...)

吼~裝潢到目前唯一感到落差太大的是鞋櫃

這個鞋櫃也做太大了吧

一進門這樣會有壓迫感的


毛毛先打電話給師父說明後

師父請我畫圖給他 造我們的意思修改

把拍攝好的相片列印出來+我的簡易畫圖

師父~我想以你的功力與專業 應該懂我想說的吧

小結:

1.因為是給師父自己去發揮

   所以價錢會比設計師便宜 ,但是也是會有溝通錯誤的時候

   每天都要監工,發現問題馬上反應

   傳統的師父就是這樣...請叫他:相信我師父(因為發現傳統師傅常說相信我)

 

2.線板和櫃體 一開始怎麼看怎麼怪~

    後來發現有些造型還維持木頭的顏色

    師傅說規劃上是 全部最後一起處理成白色

    就會是我說的樣子  不會像現在這樣凸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