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推的陽台開始可以看到雛型了

 

今天已經可以裝上窗戶嚕

利用牆壁凹進去的小空間,規劃了一個木櫃收納

主臥因為空間不大 也規劃的一排木櫃

上面預計放些軟墊可以當作收納沙發

配合我的鄉村風…有線板唷~

 

惱人的浴室拆除浴缸中

 

一個家的重點:書桌登場…

之前已經看過好幾次這間的家具

終於決定是這家….

正好把該買的東西一起買

 

心中算盤是一起買然後大砍價..

最後老闆的折扣後 再砍4600元

沒辦法,我下有嗷嗷待哺的小孩..

還是要精算一下..

最後終於控制在自己的預算內達成

比預算少5000元

 

餐桌+4張小椅

 

原本我喜歡的花色沙發是這款藍色緹花布

後來只有選這塊布多做一套替換


我後來決定這一款

是因為它的型....

妳看的出跟上述的差異嗎??

型就是差在"鈕扣"(我承認我阿花)....

布的花色是可以選擇

床的話 後來也變更成下面這一款,顏色是白色的

只是我很堅持

不要裝右邊數過來的第二個-小菊花

長輩來家裡看到..可能多少會唸一下..

其實我看過家具展某些攤位

有的床一開價就6萬(毛融已經可以買很多家具了)

反正還是要勤勞

多做功課..多比較..

畢竟是辛苦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