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服的家中的一些意見

才能和帥哥哥結婚~

我想不是帥哥哥不好~

而是不管是誰~只要是嫁女兒通常都會意見很多

我們算是很樸實很沒有意見的一對要結婚的新人...

身為射手座的我  其實很不喜歡不自在的感覺

所以我選婚紗 都是希望能不要拍太多組 有個紀念就好的想法

 

宴客的過程裡面 當然大家都很多的意見

不過我想最沒有出意見的 應該是我家的人吧...

媒人的意見挺多.....

那天謝謝你們大家的幫忙...

大合照1--原來我的眼睛看起來是這麼小

大合照2--夥伴們謝謝你們, 嬤~我知道你其實很想跑去找龐哥拍照...

雖然那個送客的雞冠頭已經被妳們笑到現在.......還再給我記憶猶新...

大合照2-1  boss,一直都覺得很有領導與管理的能力,不容易的棒~感謝你

其他的BOSS也很感謝~一直覺得妳們都很努力地在自己的崗位上..值得嘉許

大合照3-老師.同學謝謝你們從台北或是嘉義特別來看我.......

大合照4-博士班的夥伴 感謝你們大家沒有忘記半路脫隊的我

大合照5-最後的留給我很重要的一個朋友 政大的五年裡面 妳陪我走過..

未來希望繼續.....(抱歉~泰味那天沒辦法等妳到八點....一整個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