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視查....

跟前幾天戰場的感覺差好多...突然感覺自己家乾淨些

滿地的木板和工具都幾乎收拾乾淨了

餐廳天花板OK~

 

哇~師傅你也太"搞工"(台語)...

我個人都是本持著走大方向就好....

沒想到屋頂邊你也工這樣細

餐廳邊櫃上將變電箱藏起來了

 

真的收的挺乾淨的

 

書房的一堆材料也收拾乾淨了

挖個框框的地方應該就是我說的鍵盤收納

師傅後來說送給我


 

浴室也差不多清乾淨了

預計下週一貼瓷磚

 

跟前幾天滿地材料 比起來乾淨很多

 

臥室邊邊已經堆好預備鋪設的瓷磚

 

這就是我們選的花案...

雖然看到很多喜歡的花案

不過荷包不夠...選這個可愛也比預算低一些的

有葉子的浮水印唷...

師傅還打來確認說...

啊?妳去工廠選的是銀色葉子是嗎???

我說ㄟ~我是選綠色葉子啦...

後來師傅還是說 妳下班後先確認 以免我舖上去不對就麻煩了

唉唷~師傅那是浮水印...不是銀色葉子

小結:

今天晚上跟師傅聯絡...

確認這禮拜大部分木作的會退場

下週將有別的進度將展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