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 我和奶奶討論 要選愛我多的 還是我愛多的

年紀小一點的時候 選愛我多的

年紀大一點的時候 選我愛多的

現在發現 不論我愛多的 或是愛我多的 都會變...

變的不一定是對方...

其實變的也有可能是自己的心....

對方很努力地倒進很多很多的溫暖和愛....

可是心底就像是破了一個大洞

裝不起來....

 

他總是以我的喜好為重要

曾經跟他說過我喜歡的感覺....

喜歡有色彩的書房和可以放衣服的更衣間....

他就利用我做月子期間 從無到有..做完所有空間規劃

讓我從中心回到家的時候嚇到....

特別是地板的顏色....

是我預產期那週才去逢甲逛夜市住Motel時

看到喜歡的顏色時 順口說出的.....

後來自己都忘記....但是看到時超感動

圖1 尚在整理中的書櫃

圖2 整理一半的衣櫃

 

帥哥哥今天跟我說:他錯了~他低估一些矛盾的地方 讓我在這中間難過

其實我很感謝帥哥哥 他很愛我 也很疼我...

我也知道小小融給儀奶奶照顧是最好的....儀奶奶對小小融也很有耐心~

不過就像小玉西瓜說的 有一好就沒有兩好

其實這中間儀奶奶的一些無心話讓我很難過

像是想抱回去台北時

會說:小小融帶回去台北不熟悉的環境或是人 會哭死 可憐唷~

或說:妳媽媽都沒有抱妳..以後不能不認識媽媽

我當下都是裝傻....當沒聽到

 

心裡想:

我雖然不作家事,但是不會叫老公搬出去 希望大家一起開心住的想法

所以沒有必要當小小融面前說這些吧....

回到自己房間就很難過....當然帥哥哥都會幫我直接講

可是 還是會受傷...

 

我知道

儀奶奶很愛小小融...

帥哥哥很愛我......

也聽過很多同事的故事 發現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很希望自己能快點把自己心底的洞補好~

讓努力倒愛進來的帥哥哥不要那麼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