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0

國慶日當天 警衛室對講機通知有維大力雜醬麵要簽收...

帥哥哥跟我說:妳定的雜醬麵到貨了

--->我內心想:

哪有?應該是送錯吧...

我生活用品部分只會網購一大箱限時特價的尿布+衛生紙+洗衣精...

省去人工搬運/挑貨的時間  畢竟現在有兩個小孩出門不易,

那天才聽到主管們說的經典名言 : 這就是 1+1 > 2... 哈哈~~形容的很貼切

 

 

打開後,才發現是我上上上個月構思的手作媽媽包到貨嚕!!!!

因為是手作....從確認構思可以手作到取貨大約至少需要3個月的時間

有兩個小孩...所以媽媽包界大眾化的公車包 可能不太夠我用

生產前 開始挑布料&花色---> 選擇包包的樣式--> 確認袋口類型後

就請決定訂購手作媽媽包....( 其實我也是從手作同好才得知可以設計媽媽包)

 

我選的布是淺色的KITTY 貓

(---> 又是跟鄉村風一樣不切實際 , 需要努力維護的風格...)

 

側邊背帶設計約40公分

---> 畢竟自己人高馬大

很有自知之明 卡在"嘎支窩"拿東西也不方便...

一般溫水瓶在袋袋旁邊也顯的矮小了~

 

 

還有兩個小朋友的健康手冊外皮(相同系列...封面要求繡上兩個人的名字...)

--->這兩本小書必須至少保存用到進小學為止~~

 

 

內邊我選擇有分格...(-->可以放健保卡/醫院名片...雜七雜八回診單啥的..)

 

 

傳統的拉鍊方式 (---> 因為個人覺得設計暗釦或是魔鬼氈 會不太堅固....純屬個人意見)

 

 

包包底部考量會隨時丟在地上,故挑選草綠色的布~ (--->希望看不出來髒髒的感覺)

 


 

整體感覺都OK~ 就是媽媽包

重點是可以放很多尿布.奶粉.餅乾.玩具.溫水瓶

 (--->容量要夠大...反正這種粗活 交給老公背~~)

 

唯一遺憾的是當初設計兩邊袋口想說拿東西方便...

結果口口太大 恐有掉東西出來之疑慮

所以我想再請家附近的裁縫店加個暗釦於側邊嚕~~

 

 

另外~

因為名字的繡法跟我所幻想的制服學號繡法不太一樣

比較像是我家政課一線一線繡出來的...字有點歪歪的說!!!

----->很手做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