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對於電動玩具的印象一直存在於任天堂的紅白機卡帶時代....

但是家中有小朋友和大朋友後,就想說來試試看感應式的遊戲機~






物品不是帥哥哥挑選的,我想說因為不打算存很多遊戲就先不選250G,4G即可

小乖正在指揮我們要按照盒子上面說的去組裝~
->一直喊:就是這樣~知道嗎(心想:囉唆這點~是魔羯座的特徵嗎??







有附贈三片遊戲光碟~~








主機比我想像的輕薄~~~







開始令人興奮的設定~~~








其實它主要吸引的就是利用影像感應器去選擇畫面動作,

帥哥哥不需要使用控制器,就可以用手去選擇畫面上的主角

->我有叫帥哥哥抓頭髮,畫面上的選手也會弄頭髮..畫面旁邊選手還會大叫:Stop~~







遊戲結束~主機會把選手剛剛 猙獰 (說錯了..)認真的表情分享給大家看.....









小乖玩沒兩下就先跑進來找我和璟璟~~(看看下面這小妞~屁股.腿腿可愛的勒!!!)








璟璟的姿勢真的是很豪邁~~~~








(1)感覺還不錯~再等小乖她們更大一點就可以一起玩運動遊戲...
   ->現在感覺是帥哥哥最期待小朋友睡覺後,可以獨占主機的快樂!


(2)前幾天璟璟連2個晚上發燒到39度多~
   也許是對體溫計不斷的騷擾感到煩悶
   她睡夢中會揮動她的小拳頭打自己的頭頭企圖阻擋體溫計...
   (->心想:這樣暴力~該不會也是我生給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