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在每個求學階段 都有幾個談的來的好朋友....

玉就是我博班好友之一......我們有很多類似的地方

例如生日只差一天..一樣搞笑..一樣八卦..

在我決定選擇先離開學校生活之後....大家還是繼續保持聯絡...

現在.......連小孩都是同班同學.......< 嘻~~~ >

↑月子中心裡面 兩個寶寶就在隔壁....

 

↑第一次的合照....

   ( 右邊就是阿玉的妹妹頭髮好多.....好羨慕 , 小小乖頭髮只能作胎毛筆小楷2隻 )

 

↑滿月之後,小小乖在托嬰中心的生活...


 

 

 

↓這張洗澡泡泡的照片.....(個人就是覺得有莫名的喜感.....)

 

 

 


 

 

現在....在托嬰中心 我們也是同班同學唷......

    ( 小小乖呼呼大睡 還是頭髮很少...阿玉的小雙雙正有精神的看著鏡頭....)

 

 

(1)阿玉是個很勇敢的人...

      (我則是很俗辣 催生前一天還在偷偷哭...

       她倒是整個很搞笑的說:我可以去月子中心看你...因為跟醫生約好催生時間 )

       掛掉電話~我又哭了!! ( 心想:MD~我怎麼這樣沒用~~~怕成這樣... )

      但是上述是產前的情況....

       產後--小孩驗黃疸,因為新生兒血液收集不易, 所以護士會一直用力擠...當媽的心都會揪起來

       她說很想抱著小孩跑掉說:我們不驗了~~

       我說那個護士幫小小乖擠...我也會揪起來

      不過我是很想說 :妳要嘛!就快點再刺一針...別擠了!!

 

(2)出月子中心後,整晚不是起來泡牛奶 就是在換尿布....

      看到窗戶外的天竟然亮了...忍不住傳簡訊給玉~~

      本來不預期她有啥回應...但是她不到10分鐘內竟然回簡訊給我 (--->我笑了!!!)

 

 

某天回家信箱收到來自好友的問候信件....

摸起紙卡覺得怎麼這樣硬硬地...

小小賀卡內夾像是電話卡般地晶片卡...

 

 

 

這晶片卡來頭可不小...

原來是某間嬰兒用品店的儲值卡

(---> 天兒呀~這樣地頗具巧心  表達祝賀的形式挺特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