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4

話說去年經過數次失敗後,

終於等到期待中的兩條線  (這個過程有機會再紀錄...)

 

 

時光飛逝...轉眼主臥多了一個嬰兒床 (沿用小乖之前的...),

又要展開"白天不懂夜的黑"的生活 (剛開始的很辛苦.....)

非常感謝帥哥哥在月子期間除了照顧小乖外,

還要趕在我出關前抽空重新組裝嬰兒床&整理

 

 

 

小床的第二個主人回來了....

 

 

這次旁邊有個新添購的置物袋....(因為房間沒有櫃子..這個袋子堆放雜物超好用)

 

 

 

腰還是很容易酸痛....( 散亂的頭髮忠實地紀錄當媽的辛勞....其實是自己不修邊幅...)

 

 

姊妹在床上合影....


 

 

另外順便一提,

這次月子結束後 我有買產後第三飲回家...

所謂產後第三飲就是中藥的茶包...

 

 

主要成份如下,最主要是茶包取用方便&通過GMP保證...

服用多日後,腰酸痛的狀況好像有改善些....





~Lisa小語~

(1)剛出月子中心的幾天,小小乖在家較為不適應..不到4hr就醒來

     現在狀況較為穩定...

(2)小乖最近常常會想要抱抱...也會摸妹妹的大床

     看到妹妹喝牛奶,會跟她BaBa說: 王子( 王子?丸子? )~我要喝奶奶...

     我會主動問小乖的感覺 & 讓小乖去大床躺躺...

     並且跟小乖說每次只能一個人在裡面...妳和妹妹都可以躺...

     畢竟小乖才2歳多.....

     現在玩蛋糕遊戲的時候 會記得拿一個盤子說是妹妹的 ( 已經有妹妹的觀念...)

     姊妹相互扶持是媽咪最希望的....

(3)拍照前還是要記得把棉被疊一疊...

     否則亂亂的 還是會被看到沒收拾的樣子....

(4)我爸很熱衷來我們家看小乖...

     狂說要和小乖合照...一直說跟我小時後很像...

     對於小乖的"囂張"行徑也很具有包容力 (我的地位根本不能比....)

     至於小小乖是奶奶和婆婆一致通過認為像帥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