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祖和阿玉說要來我家看看

勤勞的玉先上網做功課 事先定好餐廳位置(林先生真是取了個好老婆)

聚餐的前一天我也來做功課 發現這間店40個位置 一定要先預定

但是預定的規則有些限制 例如組數/人數等....


門口掛著店家的說明 規則一:強要硬上 就有點不懂..

店家的蜂蜜水


菲力牛小排...280元(多加50元 可以變成10盎司)


雞腿排


特殊的咖啡區 不同顏色不同咖啡 但是要再加錢 就算嚕

自助麵包區


自助沙拉區


我好喜歡這套餐桌椅了

小乖的餐具


自助區



大家在限時2小時的情況下

並沒有非常盡興的聊

接著來家裡坐坐....繼續聊聊天

拿出我最近發現的一間好茶店飲料招待

網路上的媽咪有推薦這間店 所以小毛就過去買了家庭號的飲料帶回家

 

主要是最近覺得身體很疲累 所以我特別喜歡的是英雄美人茶

希望能讓自己在不吃任何藥物的狀況下 增加對感冒或是其他病毒的抵抗力

喝起來感覺不錯唷

小結:

1.大家到這個階段,好像遇到的問題都差不多

    跟著博士班的你們 最開心的是尺度都很寬

    別忘記你們在我家講這些尺度超寬的話題啊~~

 

2.人總是很容易被外在的事物影響

    有的時候會茫然....特別是被時間追著跑的時候

    或許思考什麼才是對自己才是最重要

     那種不在胡思亂想的堅定 是要經過自我大腦的一番辯正

     OK~我們一起努力 今天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