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也邁入智慧型手機的潮流....





長久以來,我不是個科技迷....
特別是我的粗手指實在不太細膩~~~(這點我很有自知之明


後來因為帥哥哥換了手機,默默地也跟著一起換....
拋棄蘋果而選擇LG3D裸視這款
因為 
(1)電池可以更換  
(2)支援Flash ,雙核心  
(3)新品促銷中  
(4)螢幕夠大(這點比3.5吋的美觀蘋果更吸引我~~~
(5)3D裸視這點倒是沒放在考慮因素~~~




其實真的不是輕巧款~~~~~



 小結:

其實使用上整體感覺還不錯,不論是上網或是照相的感覺都很棒!!!
->明明進門前考慮的是HTC或是Apple,但是走出店門完全不是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