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可愛的璟璟一歲了(我莫名的興奮雀躍~~



這一天 我們讓璟璟跟她的朋友一起慶祝!!





是不是這樣可愛~~~我的心都要化了!!





旁邊是媽媽同學的女兒 也是同月份的壽星~~(無敵可愛小雙雙....





本質上蛋糕是給大人享用,所以我定了自己喜歡的薔葳派(好吃的派皮~~~





各式各樣的抓周玩具~~(錢真的是玩具紙鈔!!超逼真的吧!





最後確定抓住的是"錢"...(本來一開始抓的是書本唷~~但是後來緊緊握住錢



吼~讓我來數數吧!!




媽咪送的禮物(調理機器可以製作副食品,主要操作人是爸爸...




阿玉推薦的真的不錯,她說四顆櫻桃也可以打.....(好用!




璟璟開心的享用~~~








一同慶祝的還有姐姐的一堆娃娃,這是有一個故事的!!
(=>本來只是購買第一隻法國小兔-小法,小乖說她爸爸.媽媽.姐姊.哥哥都去哪兒?
 漸漸地從菜市場一隻一隻帶回來..就變成這樣聲勢浩大的三代同堂!!
 )





最近被我拖去剪小丸子頭髮的小乖乖~~





搞笑的把尿布放在妹妹頭上~~~


 小結:


時間過的真是快呀~~希望兩姊妹開心健康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