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璟璟是小乖最忠實的小跟班~
特別是現在會滿屋子爬行後~~



已經很久不准小乖拿IPAD,這天她跟爸爸要求玩到10分鐘。





旁邊那個小妮子瞧著姐姐在做啥。




璟璟這樣的動作讓我覺得好可愛唷~~(但是也貼太近~下一秒就被我抱開....




姐姐來到客廳喝飲料,小跟班也來湊熱鬧.....





姐姐不理我的時候,我就來翻翻姐姐不玩的東西~~~








孩子還是要兩個比較好~~
在我們的觀念~不會強迫老大一定要讓小的(常聽到家中老一輩不經意說:就把玩具給妹妹玩呀~~

這部分我們也會努力和老人家溝通~~~

因為~~

我和帥哥哥會希望老大拿自己不玩的玩具跟小的交換~~(而不是全然的退讓....)

深厚手足之情的培養,也要靠父母的教育方式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