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1

最近因為家裡面更換木質地板,所以下班後就躲在婆家休息中...

許久沒上網...

 

 

 

 

家裡裝潢時就是喜歡木質地板溫暖的感覺  ,

所以和帥哥哥一致同意架設木質地板

當初沒有特別注意地板材質 就給一般木工統包...工法是直舖

某塊區域竟然施工完當日浮起...當然原本的木工師父也有當下過來處理

可是不知怎麼的 就是一直無法根除

某天竟然夾到我的腳 ,可謂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讓我痛下決定...  換了~~

 

 

-->走道浮起的區域

 

 

-->書房滾輪椅子造成海島型直舖地板傷痕累累

 

 

 

決定回到最初 我一開始的選擇 (--->早知道就堅持下去...)

有小孩的家庭多半會選擇的地板材質-超耐磨地板

 

 

 

 

網路上爬文很多地板

很多人都推薦Quick Step 超耐磨地板

下定決心後~就決定找經銷商來實際看看...

基於地緣上考量

某個小飄雨的周六 決定一家4口來竹北的經銷商來瞧瞧...

裝潢十分的現代....

 

 

 

 

 

 

基本色調 不退流行

 

 

 

 

卡榫式印象中透過解說 廠商實驗可以撐住400多公斤拉力

 

 

 

 

淺色系依然是我鄉村風首選 (---->不實際的傢伙 )

 

 

 

 

這就是我挑選的花色 ,2010年出的 Largo 寬版系列

比起一般木板更寬更長....一坪也貴1000元左右

(--->  帥哥哥 妳老婆挺識貨的.... )

 

 

 

 

當下帶了3塊喜歡的花色 回家細細思考&實驗

拿起衛生紙卡住上面沾水..下面衛生紙沒濕.....




 

 

 

 

硬度測試 ,不免俗比照別人拿起key刮看看....沒事



 

 

在隔天就決定施工 , 工期就是一週後....

必須小心拆除+鋪設,故抓大約1.5-2天之間

因為已經入住,故自己去買陳小姐介紹的養生膠帶 (-->請不要懷疑 它真的就是這個名字......  )

油漆行買的一大捲100多元 ,各種尺寸都有

我買最大的270 cm.....

 

 

 

客廳被我包成這樣

 

衣櫃.....

 

書房

 

 

 

終於到了施工那天 ,師父們小心拆除

 

 

 

原廠泡棉+板材進場....

 

 

 

最後採用速立康收邊..... (--->超筆直的....)

 

 

 

 

房間與走道就是四合一邊條....(--->感覺還不賴....)

 

 

 

 

寬版的紋路這樣看比較清楚

 

 

書房

 

 

 

經過師父們使用工業用吸塵器後 其實灰層已經少很多

不過第一輪吸下來 還是可以有這樣的成果...

所以這一周我們都躲在婆家.....

 

打掃完後  雖然沙發有包養生膠帶

但是還是決定將沙發布送洗...

當初請工廠多做的一套花色 就可以正式上場嚕...

 

 

這是原本的沙發布顏色

 

 

 

拆卸非常容易....





 

 

雖說是容易....

但是清理到這步...還是給它有點疲累

 

更換完成





(1)整體而論 十分感謝喬登城的陳小姐細心聽我們描述問題&回報施工相關狀況

      還有團隊師父的細心施工&事後整理...

(2)這地板還有保故書(我忘了是15年 還是20年...) 挺不賴...

      價格比起實木地版划算很多...

 

   


(1)帥哥哥終於開始動手朝他的方向邁進

     不過當他說半導體設計公司的挑戰性時 , 請原諒我只想到代表 等於晚下班

     (----> 一個人孤獨接兩個小孩的背影....)

     當然我也會支持你

     (-->這是廢話...不然勒~都已經木已成舟 我會努力先想好明年的禮物  )


 

(2)至於我的話 ,不用想啥...

      (---> 每天整個就是在超忙碌中度過 ....)

 

(3)璟璟和小乖  每天都徹底征服我的心~~

       (-->兩個現在都掛病號...感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