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很快~轉眼現在小璟已經2個半月

白天醒著的時間有多一些

--->老師在給她看黑白圖卡....

 

露出我的招牌笑容......

(---->連我那玩心很重的媽咪也屈服於此.....)

 


 

佳老師說小璟的頭可以抬到90度

----->哇~~果然有圖有真相.....

         腦海聽老師說的時候 會浮現90度到底是長怎樣??畫面一直想像很多款...

 

 

雖然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但是這張照片,怎麼看就是怎麼喜感....老師的角度抓的超棒...哈哈!!




 

後腦照片

---->頭型看起來還不錯耶~頭髮還是一樣少!!!




 

小璟和同學

 

 

 

 

(1)前兩天晚上,璟少見的給我拖到半夜1點....

      晚上一直滴滴估咕的講話...

      最後我就電視關了~

      跟她說:好嚕!!有點囉嗦唷!!

      妳也別聊太晚~ 媽咪明天要上班要交幾份報告...把話留給同學雙雙一起聊啦!!

       ----->後來沒多久,她也睡覺了....嘻嘻嘻!!好可愛!!

 

(2)奶奶跟我說 小孩子長大就好

      我跟奶奶說那希望也不要太快~因為我好怕快到我會來不及記住....

 

(3)小乖這幾天有過敏的症狀...

      看完皮膚科醫生已經好很多,至於過敏原因不明

      但是很愛貼卡通圖案的OK蹦 (---->藥局老闆說她小孩也是很"惜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