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小朋友 就要努力維持清潔(簡直是邁入歐巴桑行列...)

在家裡 我大概最勤勞的就是幾乎每天拖地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是我一直堅信的一件事

耳聞一些親友使用過的經驗

決定有機會自己來體驗看看

本來是要買好*拖(因為看到東森廣告....更像歐巴桑的行為...阿玉也會唷..)

結果逛街的時候 看到這款

標榜最新一代 而且加上2個替換頭  共計1000元

就決定買來實驗看看

小結:

一回家拆開來玩

看銷售員操作都很乾...

為啥我使用起來還是濕搭搭....

沒一下子 就賭氣地丟在旁邊

嚷嚷被騙了~

結果帥哥哥操作一遍...水咻咻咻從旁邊飛出來 真是乾~

所以 除了工具要好~

我想操作人的大腦也有好一點 挺重要的

花絮~

我拖地的時候~

通常會讓小乖看一次巧虎

上面這一張完全展現巧虎對她的吸引力~也太認真了吧

阿福都是很識相的躲在外推窗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