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工.油漆.泥做都退場

今天進場的是家電.大門換鎖.打掃.水電補燈座.木工(某塊沒弄好的地板..)

算一算有五組人馬在裡面...

現在的家 因為很多東西和家電都是原屋主 歷史有點久

(真的是第一任屋主沿用留下來的...)

所以夢想家打算添購一個冰箱和冷氣 不從現住地方帶過去....

巷子口老遠看到自己的名字在紙箱上面(還給我每面都寫....)

裝潢後灰沙真的很大

如果六日

一個人顧小乖(那當然是我)...一個人打掃(那當然是帥哥哥)

那一個人可能會掃到癱軟....

體恤老公的我 決定花些錢幫忙在搬家前先大打掃一番

打掃請的人我是比價後最便宜的(大概是最貴價錢的一半)

帶來一些清洗用具也挺不少

幫我把所有櫃子擦過.窗戶拆下來洗.地板拖過....

結果是沒有我預期的乾淨....

但是經過她們的打掃

我地板只需要再拖2次就好....(灰沙真的大...不是我龜毛)

擦灰擦到我腰都快斷了

簡直站不起來 (搞得比上班還累....)

才敢讓這2隻傢伙 光腳ㄚ走進去...

所以不要看到畫面,以為是這兩隻打掃的.....

小毛喜歡以前中央租的宿舍 廁所有對外窗的感覺

比較通風乾燥...

不過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

所以上網找尋資料+聽從S仔與花仔的分享與建議

決定加裝浴室內乾燥機來解決

因為很多紗窗都是在浴室清洗 所以就來實驗看看它的效果


小結:

恩....

使用起來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