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有沒有看到C2那專心的眼神兒~~~
小朋友頭的比例就是一個可愛






小乖和璟璟  每天都會這樣子一起玩耍 

這樣互相扶持的感覺 也是我盼望的~~






小乖把積木堆高高






有個小手 蠢蠢欲動中 ~





行為實錄中(我拉~)






嬰兒床旁邊的圍欄布就這樣快要被拆掉了~~







這個小犯人 眼看事蹟敗露








讓我思考一下該怎麼辦???






嘿~嘿~陪笑有用嗎??






那我再賣力一點 使出我的招牌笑容(-->對媽咪來說十分有效 ) 




(1)最近天氣變化很大,連我奶奶都感冒很嚴重 跑了三次醫院
   真的是很讓人擔心~現在已經好多了!

(2)最近璟璟的藥好像會拉肚子 ,搞得我措手不及.下次回診一定要跟醫生說這件事
     希望C1.C2寶寶身體都能健康康! 一個人帶小朋友去醫院真的是很累!
          ( 帥哥哥有聽到吧~~ )

(3)最近小乖玩遊戲的時候 
          突然會跟妹妹說:妳不要弄壞我的新日光....帥哥哥聽到會哈哈大笑
           (  我心想:媽呀~妳到底聽到多少電視財經新聞的污染~下次該不會給我說中美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