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最近添購了一些小孩子的故事書
良好的閱讀故事或許也可以幫助父母說些道理~~





3歳多的小乖到了一個叛逆的"貓狗嫌"時期~~
其實直接跟她說: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效果不是太大

有一天爬文不小心發現這套故事書,

上面那些恐龍的狀況真的是一般小朋友比較容易發生的行為
心想那我來利用故事書看看...





另外還一起網購了這一套






神奇的家家酒玩具~~用沾黏的方式幫娃娃換衣服(純女孩兒的玩具!!





紙盒就是娃娃的衣櫃~~






鄭重登場的是信誼的英文學習盒(每次跟S姐在一起都會發現好用的新玩意!






小機器可以直接發音~~(話說S姐的寶貝自己操作後,會潛移默化的認識些單字...
但是我的重點是"自己操作"....





筆點到那兒~~發音就發到哪兒~~
還有英文歌曲~~~(搭配兒童書局老闆說的工研院或是台積電方案可以更多折扣...





這邊的故事書幾乎八成以上來自花市50元一本或是二手書店
但是卻是小乖最喜歡的書櫃~~~(每天睡前都會在這邊挑故事來叫我們唸...






還有奶粉&尿布贈送的一堆玩具~~~
=>這是本人整理過的"假象",小朋友的家庭能了解"正常的混亂狀態",哈哈!!! 





小結:

(1)經過恐龍讀本每天的閱讀,小乖有一天跟我說:我今天不像長脖子愛哭唷!!
   所以我相信閱讀帶給小孩的啟發!!!
   每天再累都會堅持唸故事書(我承認:我會叫爸爸去唸..)

(2)上次幼稚園幼幼班去參加大班畢業典禮表演後~~~
   每天小乖都會唱: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3)但是小孩畢竟是小孩~~~
   偶爾還是會想看看一集多拉的卡通
   =>連剛滿週歲的璟璟現在也會爬上去沙發就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