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6月的日子在忙碌中又匆匆地渡過~~19.gif  

這個月的日子過得有點淚水。。。當然也有新生命的加入

 

 

 

 

 

陪伴我人生一個重要10年的家人-阿福離去。miemie%20(92).gif  
它可以說是陪著我決定中央博士班休學、戀愛、找工作、結婚、生C1、生C2、搬到新家、、、,
它陪著C1&C2玩國王士兵與囚犯的遊戲,

但是快要離去前,它都自己默默都躲起來
從它週五晚上送獸醫到週日早上獸醫來電通知消息,一切的速度都快到不行。

01

 

 

 

 

C2是全家最愛它的~~doudou%20(23).gif  
出去長輩家看見天黑了,
C2會說:MaMa~阿福會想我們!快點回家吧!!
有時候,它會去C2的腳邊捲著睡覺~~

03

 

 

 

 

它在獸醫院的治療時很勇敢,完全沒有喵喵叫。monmonz%20(43).gif  
倒是主人不爭氣的眼淚哭了又哭~~
也顧不得旁邊還有法國鬥牛犬在拉肚子~
對我來說,阿福埋在我的心理面。
但是C2天天問它怎麼還沒回家,天天問讓我心底一陣翻攪。

03-1

 

 

 

 

04

 

 

 

 

 

C先生同學喜宴~~doudou%20(29).gif    

07

 

 

 

08

 

 

 

 

 

是的!03.gif  
每天幾乎早接近一個小時來上班,
一來停車比較不用緊張,
二來比較能讓自己下班後的時間還給自己跟家庭 (C先生以前不喜歡我晚上加班或連線)

 

09

 

 

 

 

 

 

部門聚餐~~13.gif  
菜色霹靂無敵爆炸的好,
雖然我個人不吃生魚片,
但是上桌時看見那個擺盤,
也是極度賞心悅目啊 ( 想到要拍照時,已經是掃光的狀況 )!!!

10

 

 

 

 

 

15.gif充實一些新知識,  
這個老師還不賴,講了一些不同公司的狀況分享,
只是老師下午偶爾會忘記下課,一次上3小時下去。
老師體力夠,我的體力好像不夠。。。。

12

 

 

 

 

不只女生會突然失心瘋。。。。男生也會

C先生猶豫很久的投影機,在他某天突然失心瘋後,出現在我們家客廳。

用它來看個世足賽好像不錯 (但是我都用它看奇皇后)

我還邊吃麥當當的漢堡來配。

13

 

 

14

 

 

  

 

 

 

 

家暴呀。。。miemie%20(1).gif  
新生員因為太緊張抓傷我


02.jpg   新成員-小哈。。。。
一開始來一直哈氣,
目前應該是近5個月大,男生。
雖然C2有了小哈很開心,但是得知阿福去天堂,仍舊是悲從中來 ( 我把阿福永遠埋在心裡 )。

16

 

 

 

 

 

跟對岸買了一個隨身印表機( 含100張可以直接撕下來黏的相片)~~th_084_  

這個賣家開出的價格相對其他機種與廠牌是還OK!!

只是還在摸索中~~

通常利用本子左邊安排工作大項,右邊空間寫點工作剩下或是其他生活紀錄~~

17

 

 

 

18  

 

 

 

 

看了變形金剛4~~tatit%20(111).gif  

科博文變得更有腰身,看不見車子的一些外型在機器人身上。

喜歡那些特效~~

只是劇情比較沒有那麼扎實。

05

 

 

 

 

 

58   總體小結 :

 

6月感覺過得特別快。

C2知道阿福去天堂座小天使的當晚,

她跟我說:MaMa~阿福因為肚子痛痛要生Baby,

他要餵牛奶還要帶他小孩去小學,可能要等我長大才會回來......

還有天堂比台北還要遠嗎???

我想在C2心中也給阿福留了一個不可取代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