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人跟人之間偶爾會有這種感覺〜〜〜覺得是不是少了哪一塊

其實偶爾是自己想躲起來整理一下思緒。。。。51  

 

 

 

 

恩〜〜〜我想骨子裡你是愛我的。

只是生活上為了兩個半獸人會有點摩擦〜〜〜

我選擇沉默或許不是正確,應該積極的解決問題。

我想我找到方法了〜〜〜〜

4

 

 

 

 

小確幸是夏天開著冷氣蓋著小棉被

阿福很懂這點〜〜〜〜38  

8

 

 

 

 

週五下班C先生帶著孩子跟我去百貨晃晃

順道買了C1愛的甜甜圈〜〜〜〜

無嘴貓的威力真是驚人啊

10

 

 

 

 

C1和C2有著個性上的差異

有些東西應該跟父母教養無關〜〜〜真的是天生的 34  

中午吃著同事推薦的豆皮壽司

發現C1和C2雖然都愛吃豆皮,可是處理上卻有很大的差異

一個先吃愛的東西。。一個先吃不愛的東西。。

這到底代表個性上什麼??目前我不太知道 32  

14

 

 

C2很愛撒嬌〜〜〜

甚至於在BaBa&MaMa都生她氣時,她會去找C1

C1也很樂於照顧她〜〜〜我也欣慰姊妹感情不錯

可是,我並不太希望C1過份照顧C2〜〜〜

因為那不是孩子的責任,我希望C1多愛自己一點

15

 

 

 

話說每次出門有機會遇見手機套〜〜〜我都會慢慢看

終於挑到一個喜歡的。。。。竟然觸控筆的孔是堵住的  41.

還好老闆讓我換一個〜〜〜〜〜〜〜

18

  

 

 

C2到底有多愛C1 ????

每次上廁所都只有她不嫌臭的跑進去要陪C1。。。。。30

16

 

 

 

假日去玉推薦的平價日式料理〜〜〜C先生很愛

上菜速度。價位。口味都很不錯。。。。。。。大推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